宿霧3D》6個真實心得分享

2024宿霧遊學!日資3D語言學校-學生心得分享,6個最直接的問題看這部就夠了!3D日本學生比例平均超過70%,以「Discover(探索)、Do(實踐)和 Develop(進步)」的教學理念,運用在學生多方面發展,以提升學生英語會話溝通能力...
EROOM_第2次遊學心得分享

【巴科羅 | EROOM】第2次遊學心得分享-如何自訂課表

遊學時間有限,如何自訂學習計劃!
Krystal的第2次菲律賓遊學只有短短的1個月,第1次遊學已找到適合自己的老師、學校和環境等,這次更要善加利用老師們的專長制定自己的學習計劃,把1個月當3個月用! 還在為如何找到好老師傷腦筋嗎?本文藏有" 推薦名單 "哦!

碧瑤MONOL》學生心得

學生心得
來看看可愛的日本女大生,為了學英語,休學1年! 開啟了在MONOL學習9個月,學英文是為了去非洲當志工,去教非洲小孩們英語,這是她的愛好也是她的夢想.........

宿霧Zen English 》學生心得

學生心得
在宿霧Zen English遊學2個月我覺得很值得! 不管是學習,認識新同學,各國文化上交流,增加新知識,有些事情是要你自己體會才會懂得,我很高興我跳出了這一步........

宿霧IMS》學生心得

學生心得
來看SUNNY與 ANGEL 兩位來自台灣的同學,對於IMS學校的看法吧! (採訪影片)

宿霧CPILS》學生心得

學生心得
宿霧CPILS老牌名校教學經驗豐富 外籍教師宿霧最多! 以下為國際學生心得分享~

宿霧 EV》影音心得

影音介紹
我在EV的日子|校園導覽|想要輕鬆秒懂宿霧熱門語言學校EV 嗎?不用找了,看這部就夠了!

宿霧 EV》影音心得

影音介紹
我在EV的日子|每日作息|想要輕鬆秒懂宿霧熱門語言學校EV 嗎?不用找了,看這部就夠了!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