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最新】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 | 假日公告

不論是前往菲律賓遊學和旅行,只要是入境菲律賓都要申請菲律賓觀光簽證或是透過線上申請電子簽證。本文附上2024年MECO的放假日(官方連結),讓您方便安排辦理的時間,避免白跑一趟!

【2024行事曆-宿霧GLC】全年放假、補課一覽

依據自己的遊學屬性,規劃最好的出發日期、課程和學校,進而實現預設的遊學目標,這些都與放假日息息相關!宿霧GLC語言學校最新2024行事曆出爐囉!趕快來了解~

2024最新菲律賓行事曆(放假日)

在國外遊學有許多方面需要留意的,小從飲食、氣候大到當地風俗民情等,到菲律賓遊學也不例外。所以,我們2024新年第一篇,就是要講到最重要、最重要、最重要的「菲律賓放假日」。(※按例最重要的要講3次) 菲律賓大多數語言學校,一般情況下,放假日通常就等於不上課,也沒有補課的安排。因此,如何根據個人的遊學特質,安排最好的出發日期、課程和選擇學校等,進而實現預設的遊學目標,這些都與放假日息息相關!

【2020︱菲律賓】最新國定假日 / 行事曆

菲律賓國定假日行事曆
2020年最新『菲律賓國定放假日資訊』! 難得來一趟菲律賓遊學之旅,好好利用放假日與同學們安排旅遊,也是從旅遊途中學習到英文,認真學習英文外又可以玩遍美麗海島! 以下為重點總整理:
宿霧規模最大的語言學校-SME,12月份最新電子報來了!

宿霧SME》2019.12月電子報

電子報
宿霧規模最大的語言學校-SME,12月份最新電子報來了!這次9大焦點主題是什麼呢?快點進來一窺究竟吧!(癮君子請注意,菲律賓將全面禁止電子煙)

宿霧SME》2019.11月電子報

電子報
掌握學校大小事,宿霧最大規模名校SMEAG,最新11月份電子報來了!這次9大焦點主題為什麼呢?來一窺究竟吧! (鯨鯊共游我來了~~)

宿霧CIA》2019.11月電子報

電子報
號外! 宿霧深受學生歡迎人氣學校-CIA,11月份電子報又來了!來看看本月9大焦點主題!(熱帶水果派對~免費有趣好吃好玩又有得拿🍍🍇🍉)
菲律賓高人氣宿霧cia語言學校,校內最新有趣活動更新!

宿霧CIA》2019.10月電子報

電子報
一手掌握學校大小事,宿霧深受學生歡迎人氣學校-CIA,本期電子報又來了!這次有哪9大焦點主題呢?快來一窺究竟吧!(最新宿霧海洋主題公園開幕啦~奇航編編好期待🐟🐟)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