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科羅/怡 朗▶▶點我選校

巴科羅(Bacolod City)為菲律賓第五大城,基隆市姊妹市(海港城市),人口約50萬人,因其熱情、友善的民族性,是菲律賓公認最適合居住的城市。巴科羅人口組成單純,當地盛產經濟作物–蔗糖,故有「田園城市」之稱;而每年10月份舉行的「面具節 (Masskara Festival)」是菲律賓重要慶典之一,這個舉辦近35年的節慶也讓巴科羅贏得「微笑城市(City of Smile)」的美名。巴科羅生活機能強卻沒有城市的喧囂與汙染,近郊多是好山好水的渡假山莊及休閒海灘,且市內有多所著名大學(台灣教育部承認學歷哦!),是相當適合學習的好地方!

怡朗市(Iloilo City)是菲律賓中部大城,屬於早期開發的城市之一,因此許多古蹟(如世界文化遺產–米亞高教堂)可輕易在這找到。因開發的早,在170年前怡朗市就出現菲律賓中部第一所高等教育學校,也因為這樣的淵源,怡朗市逐漸成為中部教育大城,成為名符其實的「大學城」。

語言學校

找不到符合條件的內容。

更多城市選校

宿霧Ⅰ區(皇后區)
宿霧Ⅱ區(曼馬區)
馬尼拉/碧瑤/克拉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