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nter】雅思學習心得

Q1:請問你在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就讀多久?
A1:10週!

Q2:在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所選讀的課程是?
A2:首先就讀General ESL-4週,然後IELTS Foundation,最後IELTS Course。

 

Q3:請你描述一下在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學習狀況?
A3:我覺得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的General ESL課程很適合剛開始學習英文的人,因為要把英文學好必須得要把底給打穩,之後才能更進階的往上學! General ESL涵蓋基礎的聽、說、讀、寫,然後每天去練習,就會進步! 雖然我只有學1個月,但是我自己能明顯感覺的到,我的英文能力有著很大的進步。 之後我開始就讀Philinter語言學校的IELTS Foundation課程,會選擇先就讀這個科目是因為當時的我,完全不了解雅思課程跟雅思考試。 老實說一開始的雅思學習對我而言非常困難,但Philinter語言學校的雅思老師都很專業,跟著他們的腳步,按照課程進度走,每天一直練習雅思的聽、說、讀、寫……

後來我遇到了一位很厲害的老師,他說他自己是『THE KING OF IELTS』,聽說他幫助過很多學生拿到雅思高分!因為他教了17年的雅思,他也是一位native speaker (告訴各位他叫Henrick,想去菲律賓宿霧的Philinter學雅思的同學,搞不好會遇到他)。

 

Q4:你覺得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的菲律賓老師教得如何呢?
A4:我覺得Philinter語言學校的菲律賓老師發音教得很好,也很會引導學生用正確的方法學習雅思。

 

Q5:請分享一下你在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的生活。
A5:在Philinter語言學校學習真的很棒,因為學校的設備很好,空氣也很好,且Philinter語言學校也常舉辦國際學生們一起的英語聯合活動,像是Sport、Talents等。

最後想跟大家說,很鼓勵同學參加學校的升等考試,像是power test或level test,因為透過考試,可以知道自己到底進步多少,還有哪些不足需要加強的部分,如果你想要提升你的英文能力,Philinter是很值得學習的一個地方。

 

菲律賓語言學校選讀: Philinter

菲律賓英文選讀課程:General ESL(4週) . IELTS Foundation. IELTS Course

菲律賓遊學週數: 10週

 

原文連結